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腦海中,生活的事像貝殼,有的閃閃發光,有的則暗淡無光。然而,就在那堆美麗而又親情 閃閃發光的貝殼中,有一個最亮,它在我的心目中永遠不會失去它的光澤。 

  一個夏天的晚上,熱的讓人受不了,那天,又恰好停電,讓我這個怕熱的人怎麼入睡呢?我邊扇扇子邊喝着涼水,我對外婆鬧着,說:“我要開空調,我要開風扇。”“要是不停電,我能不開空調嗎?”外婆回答道。“我不管,反正我就是要開空調。”“睡吧,睡著了就涼快了,不是有一句俗語說‘心靜自然涼’,只要心靜下來,就涼快了。”我安靜地躺了下來,外婆以為我睡著了,便也躺下了。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“外婆,我還是睡不着。”“睡吧,一會兒就好了。”最後,我才帶着炎熱入睡了,不一會兒,我感到一陣涼涼的風颳了過來,以為來電了,把風扇打開了。第二天,我問外婆:“昨天來電了吧,不然怎麼開風扇呢!”“好了,別說了,趕緊吃飯,吃完飯還要上英語班呢。”回到家,正準備寫英語作業,姥爺走了過來,說:“昨天你外婆一夜沒睡 。”“為什麼呀?”“因為停電了,你外婆給你扇了一夜扇子。早上五點多,我去晨練,她還眯着眼給你扇着呢!我勸她睡一會兒,她說該做早飯了,就沒睡 。”頓時,我想起了我昨晚的任性,外婆才沒睡覺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親情是最重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