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上最珍貴的也許就是親情了,因為我們跟親情是分不開的,今天的英語課,老師讓我見證了親情的偉大,英語課我們學到什麼是觸動,老師講了讓她觸動最大的一件事情。她講到她的母親在2003年查出了肺癌,老師說她每天都打電話回去,她爸總跟她說她母親很好沒事,但是事實上她母親已經很嚴重了,父母是想讓老師放心工作,到了2005年三月時,老師說她請了10天假回家,她見到她母親的時候母親已經很瘦了。到了最後一天老師該回來教書了,但老師不想回來,她父親叫她一定要回來,如果沒回來的話母親就會意識到自己的病情的惡化,老師捨不得的回來了教書,到了2005年的7月十四日回去,母親已經自己不能自理了,她看到母親的樣子她與母親抱在一起哭了。老師講到她母親時在我們面前哭了,她說她每天都陪在母親的身邊,母親說得最多的是很痛很熱,在母親去世的前一天,老師在北京的朋友打點話給她,知道她的情況后打了四萬多塊前給老師,而他們已經很多年沒聯繫了,朋友能在我們最無住的時候幫我們,那才是真正的友誼。而十九號的時候她母親去世了。說到這老師又哭了,我們班裡的很多同學都哭了。 

  老師教我們的這一年半中幾乎沒笑,她說她不笑的原因是因為她很自責,她說她三月回去時就不應該回去教書,一位多麼孝順的老師啊,但在我們不知道這情況的時候我們總說她每天都不笑的,而且還有人叫她鄂魚。她還跟我們講了許多許多,都讓我們很感動, 

  我想說的是:“老師,你不必自責,因為你已經是一位合格的女兒也是一位合格的老師,我們因為有你這樣的老師感到驕傲,我們會以你為榜樣,我們也會努力的,因為我們要讓你的付出得到所因得的回報,老師謝謝你,謝謝你能把你心裡所想的告訴我們,也許你想讓我們知道親情的美好,老師堅強的活下去才是對你母親最好的回報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