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中讓我感動的是有很多。春天百花齊放給我美的享受,讓我感動;夏天綠樹成蔭,給我們遮風擋雨,讓我感動;秋天果實累累,農民伯伯大豐收,讓我感動;冬天那潔白無暇的滿山遍野的大雪,像童心一樣純潔。讓我感動。而今天我要給你們講一個是更讓我感動。

  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發生的事。我正在上體育課,突然我在花壇的一角發現了一張嶄新的50元紙幣,我想去撿起來花了,可又想起了媽媽說的話,就在這兩種念頭讓我拿不定主意的情況下,李雅文撿起來那50元的紙幣,然後向小賣部跑去,我以為她想花了那50元錢,就悄悄跟了上去,只見她把那50元錢交到了正在和小賣部老闆聊天班主任手裡,我的臉變的滾燙起來了,上課鈴響了,老師在班上表揚她,她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多麼美麗。

  回到家裡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,我問爸爸:“今天我看見李雅文和我平時看見的李雅文不一樣,她為什麼那麼美麗?”爸爸說:“人只要心靈美才會使人看的更美更高貴。

  湖北荊州東門小學六年級:江藝菲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