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小到大,把我感動的事情數不計數,但是,其中仍有一件事我至今都記憶仍新。

  那一天,下着傾盆大雨,我撐着一把小傘,背着沉重的書包,來到車站等車去上學。快到上課時間了,可車子就是不來,可能是晚點了吧,我焦急萬分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在那裡走來走去,使勁轉圈,似乎這樣就可以讓車子快一點來。

  車子就是不來,我身邊的大人也着急了,有些沒有耐心的人都在說:“這該死的車子還不來,真是的!”“這車子!怎麼這麼慢啊!誒!”

  1秒,一分鐘,五分鐘,十分鐘……時間過得好慢,就像度秒如時。

  忽然,一個帶着一個小妹妹的阿姨攔下了一個出租車,讓她的孩子進去了,然後說:“小妹妹,來,我們一起去學校吧。”我往後看了看,並無他人,只有我一個小孩子。阿姨見我這樣,微笑地說:“小妹妹,我就是說的你啊,快上來吧!”我頓時臉紅了,驚慌失措,我從前可從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,羞澀地說:“啊,不用了。我怎麼好意思呢。”阿姨說:“哎呀!快來吧!別不好意思了!”我的臉就像猴子屁股一樣紅,羞答答地進了車。

  去學校的路途中,阿姨下了車,說:“小妹妹,幫我看着一下孩子,我有事先走了。”然後又轉身對那個小妹妹說:“孩子,聽姐姐的話啊,我走了。”說完,她就徑自離開了。

  到了學校,小妹妹沒有傘,我們兩個打着一把傘,向教室走去(我們教室不同,但是有一些相同的路程)。我想起阿姨的好心幫助,不禁默默地往傘向小妹妹的方向移過去了一些。

  日月如梭,這件事雖已過去很久,但它依然在我的腦海里,揮之不去。我會把它永遠記在我的記憶深處,永遠,永遠。

 五年級:微笑的夢月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