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一件發生在夜裡的事。那個夜晚朦朧而寒冷,連一絲熱鬧的氣氛也沒有,天總是那麼昏暗。可是,我卻在這樣的夜晚得到了家人的關懷,那種感覺是多麼的令人難忘,因為它總是那麼親切,溫暖。 

  那天,我一個人躺在床上,很孤獨,因為家人都喝喜酒去了。我很困,而且頭還發昏。我心想,也許是太累的緣故吧,可我的額頭卻滾燙,我這才明白是我發燒了。可是家人都出去了,我該怎麼辦呢?我困了,漸漸地,我睡著了,也不知道家人什麼時候回來的。他們一回來就叫我了,可是我睡著了。見我沒有反應,他們就上樓看我,才發現我正發著高燒。外面風特別大,天十分冷。此時此刻,爺爺奶奶卻說:“我帶曼曼出去看醫生。”說完,就立即帶我走了。在路上,奶奶把衣服脫下來套在我身上,爺爺也用他自己的外套給我蓋着頭。爺爺背着我,一路小跑着,在昏暗的夜裡頂着寒風前進。等到了診所,醫生為我打了針,燒慢慢退了,我也睜開了雙眼,發現了爺爺奶奶在我身旁守着我,而且神色疲憊。我這才知道,是爺爺奶奶帶我來看病的,一下子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。 

  爺爺奶奶,你們不顧寒冷,堅持送我去診所,無私地為我擋住寒風的“襲擊”。此時此刻,我心裡不知有多少千言萬語要對你們說,可是我要說一句話是:“謝謝你們,我的爺爺奶奶!” 

  我敬仰那些在夜裡頂着寒風為大家辛苦勞作的老人,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付出,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情況下挺身而出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