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“512”地震中有很多感人的事迹,比如:有一個老師為了救四個小同學,犧牲了;有一個醫生為了救別人的孩子,犧牲了自己的孩子;還有一個警察在地震的時候為了救那些囚犯,犧牲了自己的家人。但最讓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是:一個醫生為了救別人的孩子,犧牲了自己的孩子那件事。 

2008年5月12日的時候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.0級特大地震,地震持續了幾分鐘,可就在那幾分鐘內,死了很多人,還掩埋了好幾萬人,有的人還不知去向——失蹤了。在這幾分鐘里有很多房屋都倒了;其中有一棟教學樓,裡面有很多學生都跑出來了,只有一個小女孩在裡面,那是,她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那棟教學樓倒時有幾個學生被“飛”石砸傷了,有個醫生就在搶救那些學生,正巧那個醫生的女兒就是在教學樓里獃著的那個女孩,那個女孩正在廢墟下面喊:“救我,媽媽救我!”當那個醫生知道后,心急如焚,她當時為了救被人的孩子,卻把自己的孩子放在了一邊,當她把別人的孩子搶救完時,她的女兒已經奄奄一息了,過了一會兒,就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。 

我剛看完這個新聞,感動得眼淚都隨着流出來了。災難無情,人有情啊!現在我們應該抗震救災,同心協力把那些被困的人救出來;我們要與災區的人們手牽手,心連心攜手重建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