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令人感動的事在我的記憶長河中,有許多事我已經淡忘了。但是,有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。每當我想起,就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。記得那件事發生在暑假的一天,媽媽帶我去交電費。這時,一位盲人老奶奶也同時來到那裡,拄着拐杖一步一步走向櫃檯。她她顫抖着從身上摸出一個小布包,慢慢打開,輕輕地遞給工作人員,說:“我想在家門口裝上一盞路燈。”“裝路燈?可是您……”工作人員知道這是一位盲人。“對我是一個盲人,根本不需要裝什麼路燈。但是,我坐在屋裡時,經常聽見外面夜行人摔倒的聲音。那時候,我的心……我的心就一陣陣地痛,所以我想在家門口裝一盞路燈。”工作人員驚呆了。“同志,這是我所有的積蓄,你看夠不夠!”周圍的一切好像都被這位老奶奶的行為感動了,空氣都好像凝固了……等工作人員回過神來時,盲人老奶奶已經拄着拐杖離去了。看着盲人老奶奶漸漸遠去的身影,我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。

  這位盲人老奶奶雖不能看到自然的光明,卻擁有滿心的陽光。她把這陽光變成了路燈,照亮了我的心靈,讓過路人不再摸黑,讓世界永遠光明,這多麼讓人感動而溫暖啊!

  讓我們像那位盲人老奶奶那樣,用自己細心的關愛,去點亮周圍的每一盞心燈吧!

  四年級:火鎧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