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friendshipeternal(26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friendshipeternal(26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了校門口,好多男生已經零零散散地到了,管校長還在男生宿舍叫人起床,於是,小溪和文琪便跟很多同學一樣在校門口等着。 

  一個女生走了過來,兩隻羊角辮一聳一聳的,水靈靈的眼睛眨巴着,不高不矮的身材,樣子煞是招人喜歡。可愛女生走過來,問小溪:“你是607寢室的?” 

  “嗯?是啊,你怎麼知道?”小溪忙回答這突如其來的問題。 

  “噢,我有一天中午看到你從那個607寢室里出來,所以知道,我是613寢室的。”可愛女生微笑着說。 

  “哦,那……你有什麼事么?” 

  “呃,也沒什麼事,就是……有天晚上我出來上廁所,看見你們寢室的燈還開着,學校不是不可以開燈嗎?舍監沒有去你們寢室檢查?” 

  “這件事啊,告訴你哦,我們寢室……”小溪正想告訴可愛女生她們寢室“鬧鬼”,管校長卻不知不覺地到了她身邊,插嘴道:“要出發了,有什麼事大家回來再說吧。”便張羅着同學們上車前往廣場。 

  “哎呀,別人還沒說完呢。”小溪不情願地被管校長推着上了車。雖然在車上還曾幾次想去找那個可愛女生,卻總是被文琪拉住,於是,小溪一路儘是念念叨叨地去了廣場。 

  廣場里的休息室…… 

  “這什麼領導啊,那麼大牌,到現在還不來,我們都等了半個小時了。”小溪還是念個不停。 

  “管校長不是說九點來嗎?現在才九點四十五,還有十五分鐘。”文琪像對白痴說似的。 

  “九點來?還有十五分鐘,我可怎麼過啊?真無聊耶!” 

  “……”對於小溪的話,文琪最多的就是不應和。 

  “啊!對了,那個可愛的女生呢?我還沒回答她的問題呢!”小溪突然精神抖擻,四處尋找那個“可愛女生”,終於找着了,她正準備跑過去,突然——“時間快到了,請同學們到這裡拿自己的樂器。然後跟着我去廣場中央排隊。”管校長一聲吆喝,徹底打破了小溪的想法,不過,時間還有的是嘛,小溪是不會放棄的! 

  各自拿好樂器,一大堆人馬又按照管校長的指示,到廣場的中央,整好隊形,等着領導的“駕臨”。 

  小溪在這時候也沒閑着,還是四下尋找那個可愛女生,似乎那也是她認定了的“朋友”。哈!找到了!小溪從心底發出一聲叫喊。還好是心底的,不然她可得出洋相了。儘管是這樣,小溪還是興奮得不得了,似乎是發現了新大陸。小溪真想要直接跑過去,告訴她,她們宿舍“鬧鬼”,雖然小溪並不知道這樣做有什麼意義。 

  小溪算是抑制住了自己的興奮,發現那個可愛女生就排在自己身後的旁邊,是吹黑管的“美女”。因為銅管樂隊里,黑管基本上是沒有用了,幾乎全部的黑管都吱不了聲,要不就是像小雞一樣的“唧唧”聲,這甚至都可成為噪聲,所以說,黑管就像樂隊里的“花瓶”,因而,吹黑管的女生們也就成了“美麗的花瓶”——華而不實。 

  等着等着,領導終於來了,所有同學都是的心裡都有些隱隱地興奮,夾帶着緊張,一位位領導大搖大擺地走向廣場中央,隨之,指揮也帶領樂隊奏起了悠揚的《迎賓曲》,一首又接着一首。 

  擁擠的人潮里,音樂老師靜靜地看着。呵,我培養的學生絕不會亞於這種素質的校長和學生。音樂老師心裡迴響起這樣的“邪”一句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friendshipeternal(26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friendshipeternal(2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