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〖friendshipeternal〗(六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〖friendshipeternal〗(六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〖friendshipeternal〗(六) 標籤: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



  “哎!哎!文琪等下嘛!”又是小溪在播放自己的大廣播了,似乎要讓全世界都聽到她的聲音似的。而文琪只是在前面大步地走着,她都有點後悔答應做這個小女生的朋友了。

  “啊!”突然,文琪走得太快,撞上了一個正往班級教室里走的男生,這叫聲可不是文琪發出來的,你看,那男生都坐在地上了,還能不疼嗎?

  “你竟然敢撞我的文琪!我......我......”小溪氣喘吁吁地從後邊跑上來,斷斷續續地說,“誒,你做我朋友好不?”文琪驚訝地看着小溪,她不會是個“朋友騙子”吧!怎麼叫誰都說要做朋友?

  小溪看着文琪臉上掛着的大問號,高興地挽過文琪的手,說:“告訴你哦!我的幸運數字是3,所以,我要有三個最最好的朋友,還有哦!我要證明,男生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!”這話傳進文琪耳里,她才算是明白過來,不過,3個?那還有兩個,就算一個這男生,那還得有一個啊。算了,反正關不着自己的事。文琪用自己靈活的邏輯思維想。

  “哎!是她走得太快好不好,不過,朋友嘛!隨便啦!我也不是個刻薄的人。不過,那個,”男生指着文琪說,“你不是6班的許文琪嗎?就是這次統考滿分的那個,可以認識一下嗎?”

  “不可以。”文琪簡練地回答了他的話,已經有個麻煩的小溪,幹嘛還要那麼多“朋友”啊!

  “你怎麼......”男生正想要去跟文琪理辯,可被小溪拉住了。

  “你不是說‘隨便’嗎?就這麼決定了,想認識她不?告訴你,她是我鄭雨溪我朋友哦!咳,說吧,你幾班的?什麼名字?既然答應當我朋友了,說下無妨吧!”

  男生不禁佩服起小溪的口才,其實,口才好的人學習應該也不爛吧!“恩......我是3班的,姓付,名子承,你呢?”

  “我啊?鄭雨溪嘍!2班的,我們隔壁耶!”小溪邊說邊想什麼,“你學習好不?”

  “我啊,還可以吧!”

  “那......以後......我做不來的......你來教吧!”小溪瞪大了眼說。

  付子承臉上滴下豆大的汗珠,還以為能互相提高呢!現在倒變成了他教她,還是不如去找許文琪。

  “那......我先走了,”說罷,小溪蹦蹦跳跳地走進了隔壁那個2班教室,留下付子承一個站到教室門口目瞪口呆。 

您正在瀏覽: 〖friendshipeternal〗(六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〖friendshipeternal〗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