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friendshipeternal(十八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friendshipeternal(十八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friendshipeternal(十八) 標籤: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

到了教室,推開教室門,大家一個把窗戶打開,一個打開窗帘,都有了自己的活干,當然,幹完這些“活”,就得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了。 

  突然,小溪想起了一件什麼事,做着茅塞頓開的樣子說:“文琪,那姓什麼的音樂老師不是說星期五早上要去訓練嗎?今天好像就是星期五誒——” 

  正在看書的文琪扔給她一枚白眼。 

  “呀!文琪你說是不是嗎?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啊?”小溪搖着文琪的手說。 

  “是。”文琪算是憋出來一句話了,應該說是一個字。小溪還是不滿意。 

  “就一個字?什麼時候啊?” 

  “今天早上7點。”文琪總是提煉出精髓來回答。“哦。”小溪余意未絕地說。 

  同學們都已經陸陸續續地來了,一看鐘,都已經是6點55了,小溪放下手中的書,轉過頭來對文琪說:“文琪,你不是說7點鐘去的嗎?現在怎麼還不出發?” 

  “等廣播叫時再走。”文琪面無表情地說。 

  “廣播叫?哦哦哦。”小溪也悠悠蕩蕩地看起了書。文琪那是珍惜時間,小溪她總不能落後吧,不然,她就配不上文琪這個朋友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小溪又坐不住了,“文琪,老師說的那什麼電影節啊?這個城市是難不成是什麼‘電影城’嗎?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“哎呀,你不要總是‘嗯嗯’的嘛,跟我說下沒關係的啊!”小溪的好奇心越來越作怪了。 

  “鄭雨溪,你知不知道‘好奇害死貓’啊?要不要我這位大才子說給你聽啊?”小溪的同桌王成嘉很自戀地說,不,應該說很正常地說,因為他生來就這麼自戀,這種話對於他自己,應該說是再正常不過了。 

  “……不用了……”小溪也拋給他一枚白眼,就自己拿起《簡愛》看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friendshipeternal(十八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friendshipeternal(十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