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friendshipeternal(二十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friendshipeternal(二十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friendshipeternal(二十) 標籤: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

迷迷糊糊地過了一個緊張的上午,終於可以去填飽肚子了,小溪伸了一個懶腰,別過身對正在整理課本的筱晨說:“筱晨,我們一起去食堂吧。” 

  “不用了,我還要寫這些呢。”筱晨指指手上的老師布置給她的作業,說什麼要她惡補數學,“你還是去找文琪吧,你不是回來的時候說中午還要訓練嗎?跟她一起,免得你又遲到了。” 

  “哦。”小溪聽筱晨這麼一說,也恍然大悟。“文琪,你好了沒?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“那……我們去食堂吧。”小溪拉起文琪就往食堂走了。兩個人打了飯就往早上那個位置走去,這時,廣播突然響了起來:“請學校銅管樂隊的成員馬上拿好樂器到操場集中……”

  “怎麼這麼早?”小溪抱怨道。 

  “早?你不知道老師拖堂拖了多久嗎?”文琪說。 

  “嗯?現在是……”小溪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白色加粉紅的Kitty貓手錶,“哇!學校規定的時間是11點半放學,現在都已經是11點50分了耶,文琪,我們趕緊吃吧。” 

  “還吃什麼?”文琪放下手裡的飯菜,往隊室走去。 

  “啊,等等我呀,”小溪還是對香噴噴的飯菜戀戀不捨,胡亂地吃了幾口,“我……我了——”嘴裡便嚼着好不容易吃到的幾口飯,小溪就跟上了文琪去隊室了,嘴裡還是不服氣地絮絮叨叨,“我又不減肥,音樂老師真討厭,比那個瘋子舍監還討厭……” 

  就這樣,在小溪的念叨聲中,兩人來到了隊室,隨着擁擠的人潮和萬萬千千像小溪一樣的抱怨聲,終於是拿到了自己的樂器,陸續到了操場報到,然後又是緊張的排練和音樂老師的大嗓門雞蛋裡挑骨頭,終於是練完了,吹管類的同學都練得面紅耳赤、嘴巴發白了,音樂老師卻又給了大家一個“不幸的消息”——下午第三節課來排練,小溪倒是高興,因為她能不用上數學課了,她不經意間回了頭,卻發現付子承又沒有來參加排練,他又是數學考試么? 

  另外,老師還補充到:下午不用去隊室拿樂器了,我們試衣服。 

  說完話,總算是放了大家一馬,解散了,擠呀擠呀,擠進了隊室,又擠出了隊室,動作總是這樣重複着,小溪親昵地挽着極不情願的文琪的手,文琪總是覺得這樣太“噁心”了,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這樣子勾肩搭背的呢? 

  “對了,文琪,那老師說什麼試衣服,我們學校的銅管樂隊隊服是什麼樣子的啊?”小溪好奇地問。 

  “……” 

  “你說話唄,我在隊室里好像是看見過一點耶,似乎是白色加紅色,好像還有黃色的綬帶和花紋耶。” 

  “你都看得那麼仔細了,還要我說嗎?” 

  “我只是想問問看嘛。” 

  “不過,很像保姆穿的衣服,唉——” 

  “耶?文琪也有煩惱的時候啊,像保姆服,你不喜歡穿吶?” 

  “我只是不喜歡穿裙子。” 

  “裙子?哦。好像所有學校的銅管樂隊隊服都是千篇一律的,女孩子就一定要穿裙子。”小溪聽罷文琪的話,確實,她還沒見過文琪穿裙子呢!嘻嘻,這次正好看看是什麼樣子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friendshipeternal(二十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friendshipeternal(二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