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happyallfool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happyallfool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Happy All Fools’Day

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

  昨天是愚人節,我可忙壞了,趁着下課,把張三的書放到李四的桌子上,又把李四的鋼筆放進王五的桌肚裡。看到他們不知所措的樣子,我可高興了。

  晚上,我打開書包寫數學作業時,“不好,我的數學書哪兒去了?”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。媽媽說:“朱鴻緒,怎麼了?”我吞吞吐吐地回答:“我的------數學書------丟了。”“那怎麼辦?不如明天去學校找找吧,也許能找到數學書。”爸爸說:“書包是你背回來的,其他書都在,不會只掉下數學書,可能你忘記收進書包。”“不管怎麼說,明天去教室看看就知道了。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

  今天早上六點鐘我就醒來,快速起床,顧不上吃早飯就往學校跑去。教學樓正門是鎖着的,我心裡一緊,急忙跑向側門,側門雖然是關的,但是沒有鎖,我輕舒了一口氣。跨進側門走向我們的教室,還好,教室的門也沒有鎖。我先去課桌肚裡找,沒有,我的心一涼,再到處找找,最後終於在老師的講桌肚裡找到了。剛打開書,裡面掉下一張字條:“朱鴻緒,愚人節快樂!”我一看,氣昏了。

  好一個Happy

  All

  Fools’ Day.

  指導教師:童平香

您正在瀏覽: happyallfool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happyallfool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