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提燈女神的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提燈女神的日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850年5月12日星期已晴

 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日記,我很忙,我不知道下一次寫回事多久之後。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我不能在溫馨的家裡過生日吃蛋糕,我必須奔赴在戰場上,英國、法國、土耳其和俄國所爆發的克里米亞戰爭讓人們寢食難安,許許多多的人民無辜的死去。我要做點什麼,才能對得起我的欣。我申請當上了佔地護士,38個2志同道合的人和我一起。我們為傷員提供食物,鼓舞他們,我們有共同的目的:生存。不僅僅我們和我們的親人,所有英國人都是我們的同胞和家人,幫助他們是我們應盡的義務。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,半年時間我們把42%的死亡率下降成2%。我們的付出,終於有了回報!

  1908年3月16日星期一晴

  58年過去了,我又再一次翻開了這本日記,它早已布滿了灰塵。就在今天,我獲得了倫敦城自由獎,我很開心,幾十年來的辛苦沒有白費,當初的決定不是錯誤的。他們用我的生日?5月12日定為全世界的護士節。他們還給我頒發了一枚功績勳章,可惜,我只能摸它,我多想看看它是什麼樣子,卻在七年前,因為操勞而失明了。這篇日記也是我請鄰居代寫的,我想過不了幾年,我就要到土裡長眠了。但願我這幾年還可以做更多有用的事吧。

  我不奢望功名利祿,只求我的精神,可以影響更多的護士做出奉獻。

  內蒙古呼倫貝爾鄂倫春旗大楊樹鎮一中初二:何小川

您正在瀏覽: 提燈女神的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提燈女神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