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神龍山玩。

  汽車在盤山公路上疾馳。進入我眼帘的是一排排蒼翠欲滴的大樹。它們不怕風吹雨打、日晒蟲叮,始終堅忍不拔地站在那裡。路旁不時可以看到許多小花,在燦爛的陽光下,更加光彩奪目。

  不到十分鐘,便到了山上。從山上往下看,整個廣安城盡收眼底。山兩旁栽滿了花木。樹木太蔥蘢了,把陽光已經遮住了,太陽只篩下星星點點的光斑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面走。大家走在凹凸不平的泥濘小路上,哼着歡快的小曲,看着漫山遍野的綠色,不由你不想起一種似乎神秘的境界。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到達了山頂。

  “咕嚕嚕!”我的肚子叫了一下。也是,爬了這麼久,肚子也餓了,媽媽把一口鍋拿了出來,爸爸去撿柴火,然後用打火機把它們點燃了,我把事先準備好的水到入鍋中,加入適量的香菇和作料,等了幾分鐘,鮮美的香菇湯就做好了。

  我喝着鮮嫩的香菇湯,聞着大自然那充滿生機的氣息,感到,心曠神怡。

  喝完香菇湯,我們在山上欣賞廣安的新面貌,欣賞神龍山那濃濃的綠意,那美麗優雅的“姿態”,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“啊”,只聽見陣陣迴音在山中回蕩,在我耳邊不停響起。

  走完了神龍山,我們便高高興興地下山了。

  啊!神龍山的美景,神龍山的綠意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我一定不會忘記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