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能人幹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能人幹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能人幹將

 安徽省郎溪 實驗小學六(2)班 田磊 我們六(2)班是一個六十多人的大家庭.其中有許多的能人幹將,比如說“籃球健將”、“跳繩能手”、“數學專家”、“跑步高手”等等。

說起我班的“籃球健將”,那真是太多了,有劉俊峰、夏永運、黃濤、胡鵬飛等人,可就是沒有我。現在我就向大家重點介紹劉俊峰這個人,他的個子比我高,就因這點原因,我真想把他K一頓來消氣。今天上午一場兩班籃球決戰賽,只見他把球一接,身子往上一跳,把球往球籃里一扔,進了!最後我班以一分優勢領先,其中光他一人就得了九分,你說他厲不厲害?然後給大家介紹和我數學成績不分上下的“數學專家”----孫魁,他是四五年級的時候從別校轉來我們班的。他特別喜歡思考問題,一看見他思考問題時的樣子,我就忍不住想笑,因為他太認真了,我們說話他就像沒聽見似的,一點反應也沒有。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我班的“跑步高手”----謝天飛。也不知他父母怎麼想的,給他起這麼一個怪名字,聽起來好像他要升天似的。開玩笑的啦,要是讓他看見,非把我揍一頓不可。可他跑步速度真是快,體育老師讓我們跑十圈,我才跑八圈,他已經跑完全程了,我真是太崇拜他了。最後向大家咱班的“跳繩能手”,跳得最多最快的就是丁騰同學了,她一分鐘能跳一百五十多個,我兩分鐘跳得都沒她一分鐘跳得多,你跳得有她多嗎?

你說,我們班的能人幹將多嗎?

  指導教師:陶小沛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能人幹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能人幹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