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李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新學期開始了,我們班換了一位語文老師,她叫李老師,我很喜歡她。 

  李老師今年40歲了,她貌不驚人,普普通通,她的頭髮又黑又卷夾雜着幾根白頭髮。眼睛不大,可是特別明亮,上課時,哪位同學開小差呀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耳朵特別利,就算是在黑板上寫板書,下面誰搞小動作,她也知道是誰。 

  李老師上課上得特別好,說話大聲清楚,筆記要求我們做得清清楚楚。讀課文時,李老師讓不會大聲讀書的同學大聲朗讀。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,不愛讀書的同學也開始大聲朗讀了。大家都很喜歡李老師的課。李老師對學生特別嚴格。寫字一定要寫規範,一撇一捺都要寫好,稍有一點寫得不好,都要重做。比如有一次我聽寫時的四點底寫得不規範,老師對我強調后,照樣在我的錯別字上扣分,一點也不寬容。這讓我深刻記住要寫字規範。李老師的作業布置得很少,但要求要認真按時完成,如果不認真完成,老師就會嚴厲的批評他【她】並要求寫完才可以吃飯。我們班的成績不太好,李老師為了調動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,最近還開展了學習挑戰賽,讓我們比背書,比聽寫,比作業。老師說過,如果連勝對手五次就可以在期末考試時加十分。所以同學們努力的背書,認真的聽寫,認真寫作業,回家認真背書。做作業時特別的認真,生怕自己錯了一點就會輸給對手。挑戰賽使我們的成績提高很多。 

  你們看,這就是我們班的李老師。我非常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李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