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李東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李東亮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起我們班的李東亮就可笑了,許多人說他臉皮比樹皮還厚,而且還不怕丟人。他有一個特點就是:不記仇。

  他最調皮了,一天他都閑不了……

  你看,他又出醜了,不信,跟我來。

  今天他又手癢了,為什麼這樣說他呢?因為他在數學課上玩泥鰍(數學是我們班最嚴的),這還不說,他竟把泥鰍扔在了我們班李洋(最膽小還愛哭的女生)的身上,嚇的李洋臉色蒼白,動也不敢動,任憑那泥鰍在她身上爬來爬去。疑遲了3秒鐘……她便發瘋似的嚎聲大哭,大喊大叫……這下可好,34雙眼睛“刷”的一下直盯李洋……我們班膽大的男生把泥鰍從李洋的身上拿了下來。頓時,李洋彷彿恢復了知覺,臉色由蒼白恢復了正常,不,臉上還有一絲羞澀,可能是她嫌丟人吧,她立即坐下爬在桌子上一動也不動……

  全班34雙眼睛從李洋的身上“刷“的轉移到了李東亮的身上。李東亮見此情況可沒話說了,旁邊有同學說:“你自作孽,不可活”。李東亮臉皮厚不但不知羞,而且還朝那位同學瞪了一眼。老師這下可饒不了他,因為他是第N次違犯紀律了。

  這次也特別,老師不再把他叫到辦公室了,直接在班上了段。他可丟大人了!老師用教棍朝他那屁股上“砰”的就是一下,李東亮趕緊捂着屁股亂跳,惹的全班同學哈哈大笑……(剩下的幾下可沒捂,原來他也知道這次丟人丟大了!)剩下的就是老師的口水都能把他淹死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李東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李東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