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老師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老師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的老師們,性格相差“十萬八千里”,各有不同,讓我慢慢的告訴你。

  就拿上官老師來說吧!他教我們語文。上官老師上課語言生動、幽默,聲調抑揚頓挫,我們都很喜歡上他的課。一次,語文課上的是《鄭和遠航》一文,上官老師正在朗誦課文,當讀到“鄭和健步走上指揮船”時,他故意讀成“鄭和閃亮登場”。同學們一個個捧腹大笑,上官老師卻一本正經的說:“笑什麼笑!鄭和從來沒有當過明星,現在我正給他一個機會呢!”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。

  東方老師呢!他教我們數學,他雖然整天沉默寡言,但是,只要上課就會變得神采飛揚、精神抖擻。前幾天數學課上,東方老師出了一道題,大家苦思冥想了半天,沒有一個能做出來。我們原以為東方老師會大發雷霆,沒有想到他不但不生氣,還給我們講了一個“故事……他繪聲繪色地講着,漸漸地,我們從這個“故事”里明白了解這道數學題的思路,不費吹灰之力就解出這道數學題。東方老師見大部分同學已經寫好,就開始滔滔不絕地從頭到尾的講解起來。從他的講解中,我們對這種類型的數學題目有了更深的了解。

  英語老師姓歐陽,是一位“活潑開朗”的女老師。她外表看上去給人一種慈祥、和藹的親切感覺,在她的課堂里,不會出現“體罰”的場面的。上課時,歐陽老師喜歡經常叫學生到黑板上默寫單詞、句子或別的什麼,只要寫得全對,她就會對那位同學伸出大拇指,說聲“good”!如果做錯了一二道題。她就會“俏皮”的問:“這是哪個寶寶寫的啊?”因為歐陽老師很親切慈祥,所以同學們和她相處得很融洽,一有不會就會主動地去請教她,她也鼓勵大家一有不懂就問,所以我們班的同學英語學得都很好。

  你看,我們班的老師們性格是否各有特色?就像大花園裡的花朵,各有各的風姿、各有各的韻味!帶給我們芳香、帶給我們美麗!我和同學們打從心底里尊敬他們、愛他們!

  鹽城小學集團文港校區六年級:徐圓原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老師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