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名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名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我們寫作班的馮利科,他可是人人皆知,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,最愛油腔滑調,有時他也喜歡幫助同學。他,乃是咱班的“名人”啊!

  若是老師不在,他總是有表演不完的節目。記得有一次剛上課,夏老師讓我們自己看看作文,她回辦公室抱本子。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地看作文,馮利科拽拽這個的衣服,揪揪那個的辮子,最後他乾脆爬上桌子,弓着腰,搖着頭,嘴裡發出“哞哞”的叫聲,表演起“牛魔王”來了。這下教室里沸騰了,有的同學離開了座位,跑過去,有的站在他前面牽“牛”的韁繩,有的跑到他後面去拉“牛”尾巴。正在這熱鬧的時候,夏老師走進教室,馮利科嚇的從桌子上跳下來,可沒想到摔了個“屁股蹲兒”,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

  有時他也挺有愛心的。一天放學時,不只什麼原因,我和好友劉亞菲剛走到樓梯口,她的腿突然抽筋,疼的厲害,直冒冷汗。正在我左右為難時,馮利科走到我們面前,二話沒說,背着劉亞菲就往樓下走。累得他呼哧呼哧直喘粗氣,大顆大顆的汗珠順着他的脖子流下來。

  想起自己平時對他的輕視,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。這就是我們班的名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名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名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