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明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明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虎門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蔣定怡 我們班的明星各種各樣,真是千奇百怪。不過,正是因為有了這樣各具特色的明星們的存在,才使得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。 跑步明星 說到跑步明星,不用說,當然要數陳漢華了。他曾經在校田徑隊訓練過,跑起步來,像一支離弦的箭,“嗖”地一下,就從你身邊飛過去了。每到運動會的跑步比賽上,他可就大出風頭了,一大群人同時跑出去,他到終點時,別人還差一大截呢。

  唱歌明星 “我的家庭真可愛,冬天溫暖夏天涼……”每當聽到這樣的歌聲,我就知道肯定是姚佳妮來了,她最愛唱這首歌了。不過,你別以為她只會唱這一首,她會唱的歌曲可多了,有些是我聽都沒聽到過的。她的聲音細細的,像百靈鳥一樣,唱起歌來婉轉動聽。每次唱歌比賽,她總是第一名,我都快妒忌死了。 搞笑明星 “各位先生,各位小姐,下面請欣賞喜劇明星兼大大帥哥彭華林的表演,希望您喜歡。請來多點兒掌聲!”看,台上那位擠眉弄眼、怪腔怪調的小帥哥就是我們班上著名的搞笑專家彭華林。不管上課還是下課,他總會想出一些鬼點子,弄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,他卻顯得一本正經。 這些各具特色的明星,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,正是因為有了他們,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明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明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