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名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名人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有很多“名人”,現在,我就介紹幾個給你認識吧。

  霸氣之星

  霸氣之星非易俊莫屬,他可是我們班的小霸王,誰都不敢惹他,誰要是惹了他,他准把那個人五馬分屍。記得有一次,易俊想拔廣播的插頭,可他連插頭都碰不到一下,更別說拔了,成傑看了,哈哈大笑,便事實求是地說:“易俊太矮了,拔不到。”不料,易俊聽了,當場大怒,他在講台上大喊一聲:“誰說的?”當易俊知道是成傑說的,便怒氣沖沖地走到成傑面前,踢了一下成傑的凳子,隨後對成傑說:“你好高,你去拔啊!”成傑看着易俊這幅樣子,一聲都不敢吭。

  書寫之星

  胡貞是我們班的書寫之星,她寫的字啊,是又小又方又整齊,因為她寫字用的是黑筆,所以我們都說她寫出來的字像是打印出來的。

  暴力之星

  “救命啊!”原來是李康這小子惹了冷程熠,冷程熠是我們班的暴力之星,她是我們班的母老虎之一。一次,做完課間操回來的時候,我走在她前面,我走得很慢,她可受不了,她一推我,就自己往前走了,我怒了,對她大吼一聲:“推什麼推,敢這去投胎啊!”她聽見了,一轉身,就反問我:“你說什麼啊?”“我、我蝦米都沒說。”我看着她那雙犀利的眼睛,嚇得都我不敢反駁了,最終我還是被狠K了一頓。

  認真之星

  上課時,誰能不開一點兒小差啊?可有一個人做到了,她就是陳燕萍。陳燕萍是我以前的同桌,她上課起來啊,那個認真勁兒,是一發不可收拾:她坐得端端正正,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和老師,好像黑板和老師身上有什麼稀奇的東西,只要誰在課堂上打擾她,她必定火冒三丈。記得有一次,她正認真地在聽講,我發現她除了眨眼睛,身子就沒動過一下,我看不慣她的認真勁兒,就用手在她面前上下晃動,她立刻大怒,轉過頭來對我說:“不要動我。”我看她是真生氣了,就不再打擾她了。

  這些呀,都是我們班的一部分名人,還想知道我們班的其他名人嗎?那就來我們班看看吧!

  六年級:陳小優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名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名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