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孝敬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孝敬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還記得國慶節放假期間,老師讓我們在家舉行“我的孝敬日”活動,我當時想平常都是父母給我們洗腳,所以今天我要給父母洗一次腳。

  曾經我看到一則廣告,講的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媽幫他洗腳,講小鴨子的故事,當他看到媽媽辛苦勞累時也幫媽媽洗了腳,也跟媽媽講小鴨子的故事,從那時起,我就想幫爸爸媽媽洗腳,可想着爸爸媽媽是大人,可能根本不需要我幫他們洗腳,現在我懂得了不管是洗腳、做家務都是孝敬父母的一種應該有的美德,所以我們應該從小做起,從我做起。

  所以我決定幫爸爸媽媽洗腳。我先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煤氣,然後用盆子裝好熱水,接着我拿來香皂,再把爸爸媽媽的拖鞋放到旁邊,我再把準備的東西檢查了一遍,然後就幫爸爸媽媽洗腳。

  撫摸着爸爸媽媽的腳,我彷彿看到了以前我和爸爸媽媽成長的點點滴滴,這時我突然體會到了父母平常的辛勞不止像洗腳那麼簡單,我們表面看着父母做家務,一點也不累,但那卻付出了無數的汗水,我們平時能為爸爸媽媽做的事情很多也很輕,一些很小的事情就能讓爸爸媽媽開心很多,看到他們幸福開心的微笑,我也開心極了,孝敬父母,傳遞愛情,通過這次活動,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愛,我以後要按照《弟子規》上面所提出的好好做人,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!

  五年級:王佳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孝敬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孝敬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