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十歲的孝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十歲的孝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假的時候跟姐姐一起逛廟會,人山人海十分熱鬧。逛廟會的時候,有一對特殊的母子引起了我們的注意。

  一個九十多歲的老奶奶坐在小方凳上,旁邊蹲着一位稍顯年輕的男老人,他帶着黃色的草帽,手裡拿着一塊金黃的餅遞到老奶奶的面前,說:“媽,這個餅好香,你快吃。”老奶奶低頭看看餅,臉上綻放出花一般的笑容。緩緩的,緩緩的,她伸出右手接住餅,然後嘴角蠕動了一下說:“這餅太大,我們倆分着吃。”一母一子互相推搡着手裡的餅,好一會兒兒子才勉強吃了一小塊。老奶奶看著兒子吃餅的樣子,眼裡充滿了笑意。

  這種母慈子孝的溫馨畫面帶給我的何止是感動,更多的是榜樣,值得我們世界上每一個人學習。父母一生的忙碌並且不求回報的為我們付出着,等他們老了,難道我們不應該想想怎麼做才能回報他們的愛嗎?我祝福這兩位老人,他們用最樸素的行為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個孝順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十歲的孝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十歲的孝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