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要來的孝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來的孝心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次回來的時候,看到老爺子家裡放着倆袋奶粉,因為自己之前有在河北住過,所以知道那倆袋奶粉是小姑子買的!然後就問老爺子是小姑子是不是在中秋節之前來過?

  老爺子就說,奶粉是小姑子買的,是她給小姑子打電話說,家裡老太太沒有奶粉了,讓小姑子來了,給買上倆袋奶粉。老太太因為身患腦梗,在床上躺了,今年第八年了,比植物人稍微好一點!在最初病的那幾年,家裡牛奶燕麥片是不斷的,但是後來,因為老爺子和某人我們過的日子都不是特別的,所以後來也就不買那些吃的了,基本上就是紙尿褲是必須買的,葯也是必須買的。

  紙尿褲和葯,都是我們買的,這麼多年來,無論日子過得怎麼樣?買到了么?就是家裡紙尿褲沒有的時候,哪怕借錢,我們都會給買上,畢竟作為兒子,兒媳婦,父母需要的一些東西,還是必須給買的!

  但是相比較之下,小姑子就買的少,只又少,都說是嫁出去的閨女,潑出去的水,小姑子每次說去自己的時候就說自己多麼的委屈,因為小的時候他爸媽多麼的偏心,所以就是日子過的一直也不好!

  平日里就很少回家。老爺子的想法一直也都是有什麼事情找兒子,從來也不問自己家閨女要什麼東西,可能畢竟覺得就是閨女是嫁出去了吧?

  然後好多時候自己就在想,老爺子日子過得也並不是特別好,確切地說過的,特別不好,而小姑子作為閨女,平日里給他爸爸交點話費,給媽媽買點吃的什麼的,真的是不需要別人來提醒的!

  但是這一次老爺子卻開口讓給老太太買奶粉,想一下也確實有一點無奈!

  某人說不管怎麼樣?能夠給自己的老媽買點奶粉還是好的,哪怕是快過期的奶粉,能夠給自己的媽媽買一點,做一點,孝順自己父母的事情也是好的!

  但是要來的孝心裏面,又有多少的無奈呢?

您正在瀏覽: 要來的孝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來的孝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