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徐老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徐老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的"徐老蔫" 

  "老蔫借我一本書.""好的".徐老蔫是個愛寫作文的人,所以,她天天都帶課外書來學校,所以我也經常管她借書! 

  "徐老蔫"是一個非常"老實"的人.其實,她並不是永遠的老實,她上課的時候,那是相當的老實,誰與她說話,她都不理!雖然,課下的她,活潑開朗!可一上課,她又恢復了典型的淑女樣!因此,同學們便管她叫 "徐老蔫". 

  記得有一次,上課個!她神采飛揚地走進教室!在她的凳子上端端正正地坐好.只聽見她 "啊"的一聲,全班同學的目光一齊投向她,只見她坐在地上,皺着眉頭,嘴巴一撅,小嘴不時的嘟囔幾下.她站起來,拍拍褲子,就不情願的坐在她的同桌那裡.原來是凳子兩瓣了她的同桌趕快扶起他來.是不是"徐老蔫"體重超標150斤?怎麼這麼大的力氣,竟把凳子給坐壞了.他只好請我們班的木匠"王瑞琪"修一下.可最後還是沒有修好. 

  她一生氣就會瞪大眼睛,酷似牛眼,又大有圓.還會張開大嘴,露出她那潔白的牙齒,有些兇猛的樣子,只要他土瞪眼睛,同學們就會忍不住笑起來, 

  說了這麼多,你還不知道她是誰呢!現在我就告訴你,她就是徐佳琦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徐老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徐老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