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徐老師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徐老師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徐老師,我想對您說

  徐老師,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,我的第二次單元測試沒有考好,我很抓緊時間地考試,每次作業我幾乎都全對,所以,您也曾多次表揚我作業認真,字跡端正,也許是因為得到了您的表揚,所以我開始驕傲;也許是因為考卷簡單,所以我開始馬虎,大意了。我把那張只考了87分的考卷帶回家去給家長簽字,家長給了我一頓痛罵,父母問我 全班最高分多少,我低着頭,輕聲的對父母說:“是胡仲鎧,100分!”父母對我說:“你看看這些題目,全都是會做的,列式列得也很好,全都是計算出錯誤!”“你真是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,,要像成績優秀的學生學習!”

  徐老師,我下一次一定會認認真真,不再馬虎,不再驕傲地考出一次優秀的好成績,我會真正做到像您表揚的那樣,做一個好學生。 

您正在瀏覽: 徐老師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徐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