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徐老師好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徐老師好”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徐老師好”,我剛衝進衛生間才想起原來應該是還沒向你問好。 

  那天早上,我正準備WC,剛出班門,就看見在我東北偏45度左右的地方站着一位老師,那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我遠遠的看着他向六班走去。忽然,我們的眼睛對上了。我本以為他只是無意的一瞥而已,也就沒有避開了。可是他那雙銳利的眼睛卻一眯一合的一直盯着我,好象看不清楚我是誰一樣。接着我們走近了……我感覺他的眼睛里似乎在渴望什麼,又好象想說什麼。我向來不擅長語文,自然最怕的就是被語文老師叫住。終於,我躲開了,眼睛直視前方奔向廁所。剛一進門,我就想起了:"我該向他問好。"這時我才明白他的那眼神大概就是我向他問好吧。 

  說起“不問好”,這大概已成為一種習慣了吧。不過,我以前卻不是這樣的。小時候,我的嘴巴特甜,見一個叫一個。人人都說我無愧與我的名字,“甜”(恬)嗎!但自從上了初中以後,老師成了“恐怖”的代名詞。再加上我們新任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,那可是出了名的“冷酷”,沒有人想,也沒有人敢和他打招呼。後來見了老師大家幾乎都是見一個躲一個。於是就養成了見了老師也不打招呼的“習慣”。就好象杜小康和他父親一樣“可以通過眼神或者乾脆連眼神都不必給,對方就能明白一切”。 

  不過,我想這一切大概是“自信”的緣故吧。說實在的,我一直是個不自信的女孩。凡是總想到最壞處,因為我一直相信“希望越高失望越大”。其實當時我只要再自信一點點,再勇敢一點點,就不會對這件小事牽腸掛肚了。“自信”就是對自己有信心,我相信,只要再向前跨一步就會到達“自信”的彼岸。 

  也許這只是我多心了,但是如果還會出現同樣的事,我一定會恭敬地喊一聲:“老師,早上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徐老師好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徐老師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