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美麗的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麗的眼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由於膽小,從一年級以來,我在課堂上永遠都是保持沉默,只是傻呵呵地聽老師講課,聽同學發言。偶爾,老師會叫我站起來發言,但是,每當我站起來以後,腦袋裡就會一片空白,什麼都忘了,老師怕耽誤別的同學發言,就揮手讓我坐下來了。 

  上五年級的時候,我們班換了一個新的語文老師。第一次上課,當老師提問的時候,我本來想舉手發言,給老師留下個印象,但是,那隻不爭氣的手彷彿有千斤重,怎麼也抬不起來,直到上完課了,我也沒舉手。一個星期後的一個下午,媽媽去問老師我的情況,老師納悶地說:“這個小妮兒哪兒都好,怎麼上課就不舉手呢?難道我講的課她沒聽懂嗎?”我聽到這兒,把頭低了下來,心裡暗暗發誓:明天一定要發言! 

  第二天上語文課,老師提出了個問題,我想起了昨天發的誓,剛要舉手,我和老師的目光相遇了,不知為什麼,我飛快地把頭低了下去,當我抬頭悄悄地看老師時,老師的眼睛正看着我,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說:“別害怕,相信自己一定行。”我把手輕輕地抬了起來,老師喊出了我的名字:“***,你來回答。”當我語無倫次地把答案說完時,我滿臉通紅,低下頭坐了下去。我偷偷向老師瞟了一眼,看到了老師欣慰的笑容,她的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注視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不錯,繼續努力!“從那以後,我經常看見老師那充滿鼓勵和信任的眼神,它是我精神的支柱,力量的源泉。 

  那雙美麗的眼睛,深深地印進了我的腦海,這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麗的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麗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