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美麗的眼睛2——魏明水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麗的眼睛2——魏明水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的那雙美麗的眼睛嗎?——魏明水。 

 那雙美麗的眼睛里,曾經閃過的憂傷,和膽怯,一直使我疑惑,包括她的奶奶。 

今天放學我有遇見了明水,這次我絕對不能放棄這次機會,一定要問個清楚才對。 

 “嘿!明水。”大老遠我就叫她。 

 她扭過頭疑惑的望着我,我跑到她身邊,“忘了?那個姐姐。” 

 “當然記的。”說著就把頭深深的低下來了,我問:“怎麼了?又是愁眉不展的,給姐姐說說。!”我輕鬆的說。只見她是使勁的搖了要頭說:“沒什麼。” 

 “一有什麼,告訴我吧,姐姐保證一定不會告訴任何人,我對天發誓!”我忽然覺的這個小女孩活的這麼辛苦,一定要把什麼痛苦與對任何的不滿深深埋進心裡,小小年紀就經歷這麼多......我願意當她的聽眾,並安慰她。 

 “這是你說的。”她對我說。 

 “對,我對你保證!” 

 “媽媽回來了。”這是一件好事,為什麼她要這樣不高興?可是她卻說她的媽媽又給他生了一個小妹妹,不想要她了。那麼,她的母親幹嘛要回來呢?我們邊走就走到了一個小coffee廳,我們坐了進去,因為天氣很冷,就要了2杯熱乎乎的奶茶,奶茶上來了,可是她卻一口也沒有喝。 

 “那你的媽媽又回來幹什麼?” 

 她突然大哭了起來,說:“她是想把當初放在奶奶這的5萬塊錢拿走!” 

 怎麼會有這麼狠的母親,如果讓我碰到她,有 她好看的。不要說我小小的就有這種心理,如果你要是我,說不定比我還要憤怒,再者怎麼說,她也是你親生的孩子啊,你就這樣?你讓這個孩子出生,你就要為這個孩子負責,不是錢和拋棄來解決問題,相比起來我要比她幸福多了! 

 “沒事,你還有爸爸,姥姥?對吧?” 

 雖然還是帶點哭腔可是能明顯的感受到她對爸爸的憎恨和冷淡。 

 “如果我還有個爸爸,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。爸爸,他要是能夠出現就好了,媽媽就是這樣了,大人們都是這樣狠心的!” 

 無語。我不知道該對這個孩子說什麼。 

 她說他要回家了,再晚回會兒,就又要受打了。 

 啊?她的奶奶就這樣對對她??哎!真是有其母就有其子。 

 希望她不要挨打,這樣我會很愧疚,因為責后是我叫她留下的。 

 “喂你的奶茶!不管怎樣你都要嘗嘗!” 

 我把她叫回,因為我買的是小杯也就那麼一點,她很快就喝完了,他對我說奶茶很好喝,第一次喝道這麼美味的奶茶! 

 我聽到這,不足為驚,這樣複雜的家庭關係,喝不到美味的奶茶很正常,更何況上次她了連煙花都不知道是什麼。 

 我忘着他瘦弱離去的背影,為這個孩子而傷心。 

  也祝福這個女孩子,找到她的幸福! 

  (未完)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麗的眼睛2——魏明水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麗的眼睛2——魏明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