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美麗的眼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麗的眼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見過美麗的眼睛嗎? 

  那是元宵節那天,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,都出來看煙花,我也是。 

  我喜歡美麗的煙花,卻不喜歡它那轟隆的聲音,儘管我知道這是它的特色。我獨自在一個角落裡欣賞着煙花,為的是躲避這麼大的聲音,這聲讓我頭暈。我分明感覺到有一雙眼睛在看着我,我下意識的扭過頭,一雙美麗的眼睛在黑暗中閃動,晶瑩剔透的眼睛中,包含的有天真,膽怯,和......憂傷。這樣美麗的小姑娘。我對她笑了笑,她又害怕的縮回了頭。我繼續看我的煙花,可是,面對這美麗的煙花,我的心卻一直不在煙花上面,而是腦海一直在不斷想起那雙略帶憂傷的雙眼,也是我見過最美麗的眼睛。 

  “姐姐。”一個小小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維。 

  我對她笑了笑:“幹什麼?” 

  “這個是什麼?”就當我正想笑她無知時,我卻怔住了,她怎麼會不知道這個東西,這個就是每個小孩子經常過年玩的煙花嗎? 

  “這個是煙花。你怎麼會不知道?” 

  “這個就是煙花?”她突然興奮的叫到。 

  “對,這就是。”我回答到。 

  “它們象精靈一樣,我還以為是精靈呢。” 

  她又開始旁若其人的很專註的看着。我聯想到很多。 

  “你很喜歡對吧?”我問到。 

  “我一直在奶奶家住,奶奶對我很不好,媽媽一直在外地,一直沒有回來過,爸爸說他今年過年就回來,我就專門穿上了我最喜歡的一件衣服,你看,就是這見。”說著,她用小手指着她的衣服,天啊,這是意見春天穿的單衣啊,我這才意識到她穿的衣服。我又開始在心裡痛罵她的父親,看看,把孩子騙成這樣。最後我等着她把結局完全告訴我,卻被一個凶吧吧的老太婆叫走,我知道,那個是它的奶奶。老太婆握住小女孩的胳膊,用銳利的目光惡狠狠的盯着她,我不禁起了愛憐之心。 老太婆把孩子叫走了,對了,我還沒有問她叫什麼名字,她卻在老太婆的揪拽,只對我一笑,可是眼睛里卻分明閃動有淚光。 

  後來我知道她叫魏明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麗的眼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麗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