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雙美麗的眼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雙美麗的眼睛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,媽媽帶我去上海的水族館,在那裡,我遇見了一個美麗的馴養師,她那美麗的大眼睛,那鼓勵的眼神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!  

  “快點兒,海獅的表演要開始了!”我拉着媽媽跑向了水族館。我和媽媽氣喘吁吁地跑進水族館,找了一個最靠前的位置坐了下來。靜靜地等待着表演。這時,一個漂亮的姐姐從後台走了上來,手裡還拿着一根棒子,一看就知道是個馴養師。在她的後面還有一隻小海獅。小海獅一出來,就舉起了自己的“雙手”來為自己鼓掌。我望着它那憨厚的舉動,哈哈大笑起來。  

  馴養師用那根棒子輕輕地敲了敲小海獅,然後把手中的紅球拋向水中。小海獅連忙跳入水中,把紅球頂了起來,它一邊用鼻子頂着球,一邊向岸邊又去。馴養師從袋子里摸出一條魚,朝海獅扔去。小海獅立刻放下紅球,縱身一躍,那小魚便落入了它的嘴中。 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表演結束了。正當我們準備離去時,那個姐姐大聲地問了一句:“哪個小觀眾願意上台來和小海獅玩兒遊戲啊?”所有的人都坐了下來,靜靜地看着。有幾個孩子舉起了手。不一會兒,幾乎所有的孩子都舉起了手。我安靜的坐在座位上,閉着眼睛,腦海中浮現着小海獅那可愛的舉動。我把手抬起,又放下去:可是,如果和它玩時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,如果它用尾巴甩我怎麼辦,如果……漸漸地,我竟害怕起了小海獅。我拉着媽媽準備離開,但又覺得一直有一雙眼睛在看着我,看得我好不自在。  

  我把頭轉了過去。原來,是她——美麗的馴養師。她的那雙眼睛似乎能看透你的心,是那樣的水靈。馴養師一直看着我,我的臉漲的通紅,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在對我說:“孩子,別害怕,沒關係的!”我望着她那美麗的大眼睛,鼓勵的眼神舉起了手。馴養師什麼都沒說。拉着我走向了舞台。站在台上,我聽見台下的嘆息聲,望着一雙雙羨慕的眼神。那一刻,我才覺得自己好幸福,好幸福……  

  馴養師拉着我的手,輕輕地撫摸這海獅,它的皮膚好滑,摸上去好舒服啊!我從地上拾起小紅球朝水中扔去。聽話的小海獅立刻跳入水中,不停地頂着球。我伸出手,它用力一頂,便把小紅球頂入我的手中,我拿着球驚呆了。它伸出“手”,似乎在向我要着什麼。我不解地抬起頭,望着那位大姐姐。她從袋子里摸出一條魚放在我手上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。小海獅便從我手中叼了起來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!  

  她那大美麗的眼睛,那鼓勵的眼神,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。  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雙美麗的眼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雙美麗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