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你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從多久開始,我突然從懵懵懂懂的小孩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。每當走到親戚家時,他們總會說我長高了,長大了。我其實不想長大,長大了就不會有童年無憂無慮的生活了,就不會有孩童時代那無憂無慮的快樂了。

  我現在上小學六年級了,我深知六年級是個極其緊張的年級,和其他年級都不同,面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,我該怎麼辦呢?看着窗外漆黑的一片,我不禁有點沮喪,不禁想到了剛上小學時的情景。

 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小學的大門,我有些緊張,又有些興奮,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,走進了一年級一班的教室。剛進教室就看見了一位很年輕的老師,她姓廖,長得很美麗,一笑便有兩個小酒窩從白白凈凈的臉上顯露出來。她熱情地招呼着每一個同學,使我感到不再陌生了。她似乎不是老師,而是我的朋友。我欣喜地走到一個空位置上,坐下了。

  好不容易盼到了成為少先隊員的時刻,第一批少先隊員都有老師精挑細選出來的,我卻很害怕,心裡怦怦亂跳着,好像揣了一隻兔子,心想:我的成績並不好,老師怎麼可能會選我,放棄吧!抬頭一看,廖老師那慈祥而明亮的眼睛望着我,我一下充滿了希望。啊!我居然成為了第一批少先隊員,連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。這是我第一次被別人鼓勵,第一次做了自己不敢相信的事,那一天,我終身難忘。我一直知道,我在班裡成績不算好,但是廖老師卻一直在默默地鼓勵我。

  現在,輪到我們給一年級的同學們戴紅領巾了,但是廖老師已經離開我們三年了。

  啊!老師,您是園丁,栽培着一顆顆幼小的樹苗!啊!老師,您是紅燭,點燃了一代代學子的理想!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,“採得百花成蜜后,為誰辛苦為誰甜”。老師呵!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!

  老師,我想你……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史書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