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老師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是一個多麼高尚的職業啊!在我的心目中有許許多多的好老師。有和藹可親的、有幽默風趣的、還有嚴格要求的。每一個老師都有每個老師的風格,反之每個學生心目中也都有一個衡量好老師的標準,我也不例外,現在就來聽聽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的形象吧!

  您是默默奉獻的大地,讓我們在您的身上快樂的成長;您是深藍色的大海,我們就是大海中的魚兒。

  您是一支鋼筆,而我們就是一張張白紙,是您在我們這些無知的白紙上寫滿了字;讓我們懂得了漢字怎麼寫;讓我們懂得了應該怎樣做人;讓我們懂得了一定要有愛心;有學習好多的知識,長大好報答父母和祖國。

  說到這裡,大家一定就知道我心目的好老師是誰了吧!她就是我們班的湯老師。

  湯老師在我的心中就像我的媽媽一樣,在學校聽您的,在家,我們就按父母的去做。

  您對我們的要求雖然嚴格,但俗話說得好——嚴師出高徒。因此,我還是比較愛上嚴厲老師的課,譬如您的課。

  上課時,她嚴肅認真、一絲不苟的為我們講課,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解答疑問。下課後,她搖身一變,成了一位活潑的、友善的大朋友,和我們一塊兒嬉戲、打鬧,還會時不時地教我們一些有趣的、從未玩過的遊戲,使我們在課間時度過了一段愉快地十分鐘。有時,我們同學間發生了矛盾,又解不開疑問,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這位知心姐姐,有時在我們認為上是十分困難的問題,在她眼中是那樣的簡單,幾句話就使我們豁然開朗了

  您在“斷案”的時候,不會放過一個“壞人”,也不會冤枉一個“好人”。而且,您還常常為別人着想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練齊步走時,我們班的同學撿了50元錢,問誰丟了50元錢,卻沒有人說話,下課了的時候,湯老師數了一下自己的錢,也沒有丟,結果,在下午的時候汪洋和湯老師說了經過,湯老師就把錢還給了汪洋。

  湯老師在我的心中是拾金不昧的,因為她可以為同學們着想。

  湯老師也是一個具有愛心的人。我覺得愛心是一個好老師的表情。她能傳遞溫暖傳遞真情。上學期,我因為生病沒有來上課,老師晚上就打來電話問寒問暖,後來還抽出時間給我補了課,現在想起來我心裡還暖融融的

  今夜星空格外燦爛,遠處被那些小星星圍繞着的星格外明亮。湯老師就像那顆星,我走到哪,她的形象永遠刻在我的心。

  五年級:哈振赫

您正在瀏覽: 好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