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來的沙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來的沙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一會兒,教師的門口便吐出一個中等個兒、帶着方方的眼鏡、留了一小撮細細鬍子的中年男子。他疾步走向講台,朝我們底下忘了一眼,就在黑板上畫起畫來。“這是美術老師么?好怪呀!” 

“什麼老師?話都不說就畫畫,真是‘畫痴’!” 

  正當同學們議論紛紛的時候,美術老師轉過來,說:“看吧,我的自我介紹。”“啊?!”同學們一個個呆若木雞,眼睛直愣愣的望着黑板。 

  ——瞧,一個光禿禿的頭上稀稀拉拉的幾根頭髮,方方的眼鏡,大大的一張嘴裡整齊的牙齒。同學們看了這幅漫畫都捧腹大笑,更有趣的是:a形的一張臉旁邊還有兩個字母——sh,原來這個老師姓沙啊。他還真有兩下子,一張臉就做了自我介紹,剛才對他滿肚子意見的幾位同學,也都對他嘖嘖稱讚了。從一幅畫上就能看出這位老師姓沙,這在以往的“老師歷史”上,還是第一次哩! 

  怪——是我對沙老師的第一印象。 

  作完簡短而有趣的自我介紹,沙老師開始上課了。沙老師在上面講得眉飛色舞、滔滔不絕,同學們在下面聽得津津有味,我不禁在心裡感嘆道:沙老師真棒啊! 

  棒——是我對沙老師的第二印象。 

  第一節課結束了,同學們都盼着第二屆美術課的到來。過了兩天,第二節美術課來臨了。沙老師在講台上渡來渡去,讓同學們把第一屆的作品交上來。他抽了第三組的同學,讓他們上來,老師抽了一個畫的最好的學生,讓我們給她鼓掌,老師說完又抽了兩個較好的,讓我們用四個指頭給他們鼓掌。同學們從來沒用過四個指頭鼓過掌,笑得人仰馬翻。接下來當然還有三個指頭鼓掌,兩個指頭鼓掌……到最後,我們給梅傑一個指頭鼓掌,他也不好意思的撓撓頭,笑了。 

  沙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既怪又棒的好老師,我們喜歡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來的沙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來的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