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

  “快快快,全體老師來開會!”又是盛老師在催人了。 

  我們暗自高興,心想“老師走了,我們又可以瘋玩了!”老師走了不一會我們班就炸開了鍋,有的唧唧喳喳地說個不停,有的在過道上玩耍,還有的人在玩拍手遊戲。 

  可是班長陳藝卓卻差點被我們這些人氣死了,因為老師走了以後要把管班的任務交給班長。我們不僅沒聽班長的話,還在大聲說話。馬天天鬧的最厲害,當馬天天看見陳藝卓差點被氣死時,不去救助還幸災樂禍。 

  下面,我給大家講一講我們班的“大俠”他們是:愛大喊大叫的李攀,愛說話而且心不在焉地聽着的人是王廣照,還有愛打拍手遊戲的廖敏雨…… 等等。總之我們班就成了個被捅過的馬蜂窩,亂的不成樣,就連我一個三好生都在和同學說話。請你們想一想我們班能不亂嗎? 

  正當我們興高采烈的時候我們班的“探長”周晨陽急急忙忙跑回來大聲喊:“老師開會回來了!”在說笑打鬧的同學聽見了立刻停止嬉戲馬上坐好,好象剛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。 

  這就是一個又短暫而又高興的老師不在的時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