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(七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雲彩蝶夢的奇遇(七)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小雲彩蝶夢的奇遇(七) 標籤:彩蝶作文 雲彩作文 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

上回說到:由於一時大意而差點受騙掉進陷阱的小蝶夢突然有了一個好主意…… 

  怎麼辦呢?對了,可以這樣……想着,蝶夢快速地飄向城市,到人類的環保局抬回來一個大號的污水凈化網。 

  那可恨的污水老妖精就守在污水排放管的管口,小雲彩們無法靠近那個排放口,可怎麼把網放上去呢?想着,蝶夢轉過頭來和其它雲彩商量,大家你一嘴我一嘴地爭論了起來,“大家衝上去,和它拼個你死我活!!!”“我們應該先去積蓄一些能量!”“別怕!我們可以從後面繞過去!”大家爭論得特別激烈.這時,“英明”的我發言了:“我們應該分好工,先把污水老妖精引開,再去把凈化網放上去。”大家都同意了我的意見,我就開始分工了,“靈靈,你帶着第一小隊去引開污水老妖精;樂樂,你帶着第二小隊接應靈靈它們,防止有人受傷;平平,你帶着第三小隊跟着我去放網;琦琦,你帶着第四小隊負責斷後!”就這樣,我們開始了行動,一切都進行的非常順利,可沒想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…… 

  欲知後事如何,且聽下回分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(七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雲彩蝶夢的奇遇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