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小雲姐姐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雲姐姐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小雲姐  : 

  你好! 

   你去美國留學有一段時間了,我們都很想念你。你在美國還好嗎? 

又到期末考試了,前兩個星期我們一直在搶時間,緊時間。幹嘛?!複習呀!每到期中期末大考,我們整個校園都瀰漫著緊張的空氣,連周一的國旗下講話都成了“複習動員講話”,黑板上的“今日提示”也是作業呀,學習呀,複習呀,抓緊呀之類的話。無論什麼課,上課鈴一響,下課鈴就不管用了,老師講累了,大手一揮,不是沒完沒了的習題,就是讀讀背背。好不容易盼到管用的“下課鈴”——老師的嘴巴說了下課,可這個老師後腳出,下個老師前腳進,我連上衛生間也是一路小跑! 

   哎,姐,聽說美國小學生從來不靠試,成績單永遠就是“A、B、C、D”幾個字母。下午幾乎不上課,也沒有家庭作業,回到家就隨心所欲地干自己想乾的事。零花錢都是自己掙,特別有趣,這是真的嗎?我好羨慕他們呀!學習負擔不重,動手能力強,從小就培養經濟意識…… 

   就到這了,別忘了把你在美國遇到的趣事寫給我哦! 

   祝你早日學成回國,為祖國,為家鄉貢獻一分力量!     永遠愛 你的妹妹於期末考試 

  2005.6.25    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雲姐姐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雲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