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雲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雲朵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雲朵 

  活潑可愛的小雲朵,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,快樂地從東跳到西,好奇的眼睛瞧瞧這兒,望望那兒,心裡的高興勁就別提啦!忽然它停住腳步,看見下面遠處走來一群青年農民。初升的太陽映紅了們個人的臉兒,小夥子們扛着勞動工具,姑娘們胳膊上跨這一籃沉甸甸飽滿的綠瑩瑩的豆子,笑聲里充滿了希望。 

  小雲朵來到他們跟前,有禮貌的問道:“大哥哥,大姐姐們,你們幹什麼去呀?” 

  “噢,小雲朵,我們修理地球去。”一個小夥子風趣的說。小雲朵既疑惑又驚訝:他們為什麼要修理地球?它帶着求知的心情,跟着他們來到一塊荒蕪的土地上。 

  小夥子們用鋤頭挖出一個個小坑坑,姑娘們半蹲的身體輕盈地往小坑裡點播種子,叫隨後輕輕一踏,小坑坑被踏平了,留下一個小圓點,看上去就像歌曲的樂譜一樣。 

  小雲朵張着好奇的眼睛,目光從勞動的場面移動到了他們身上,又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綠色的希望。他們走了,灑下信幸福的汗水,留下勞動的歡歌。 

  “我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呢?”小雲朵心裡翻滾着激動的浪花。忽然,它靈機一動,開始忙碌起來,從東跳到西,聚攏小夥伴們,把秘密告訴了它們,小夥伴們一致叫好。忽兒,小雲朵和小夥伴們一起變成了晶瑩透明的小雨滴,紛紛飄落在田間、草叢裡。 

  早晨,陽光輻射在大地上。人們驚喜的發現昨天晚上下過一場雨。“呵,太好了!春雨如貴油,來得正是時候 …… ” 人們高興得讚不絕口。 

  在一旁的小雲朵聽見了,心裡暖烘烘的,啊,它已經是小雨滴了。它想:我能為人們盡一點應盡的義務,帶來這麼大的快樂,就是逝去,我也覺得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雲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雲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