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雲牙芽系列:<為人師表>番外篇(下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雲牙芽系列:<為人師表>番外篇(下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雲牙芽系列:<為人師表>番外篇(下) 標籤:捨己為人作文 為人民服務作文 若為人生故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

  這個時候,夢幻雪天使小妹妹已經不敢再念下去了,站在那裡渾身顫抖,凌晨3點不耐煩了,掄起一個大餅便砸到荊藏和的身上,大餅上寫了幾個字:"KAO!荊藏和你叫她快點說,老娘沒那個耐性!"誰知這時夢幻雪天使卻放聲大哭,現場情況可謂是慘不忍睹,荊藏和跳起來把凌晨3點拉起來:"KAO!!你今天罰站一節課!"...天使夢幻在下面接嘴到:"原來荊藏和只喜歡柔弱的小女生啊~~~"然後附和聲一片..令人驚訝的是,本不哭了的夢幻雪天使竟然又哭了起來,一邊哭一邊還在說:"不要啊~我純潔一生不要毀在荊藏和手裡!!"..然後全場虛聲一片. 

  荊藏和整理了情緒,走上台,開始講課,他說到:"想必大家都已經預習了,那麼,我在這裡提一個問題,周瑜明知道諸葛亮不能在3天之內完成任務,為什麼還要叫他去完成呢"?班長廖韶婷起來說:"因為周瑜有神經病~"悄然世界說:"不對,周瑜心理變態."穎英好奇的問:"什麼叫心理變態?"悄然說:"嗯,這個,扼,就是荊藏和那樣就叫心理變態."穎英點頭:"哦~知道了". 

  這時荊藏和的頭上已經出現了若干黑線,後腦勺還有一滴汗流下來.他說:"大家說的都不對,是因為周瑜嫉妒諸葛亮的才幹,要陷害他,但是呢,劉備跟諸葛亮還有周瑜要去攻曹營,他們三個不能出現內部戰爭.所以,諸葛亮利用'草船借箭'一事,使周瑜心悅誠服."..荊藏和講的眉飛色舞的同時,開花的樹在下面說:"我看周瑜是看中了諸葛亮的待遇比他高~薪水比他高~"荊藏和頭上的黑線又多了幾條,但是他低估了這個班學生的想象力,因為BBSALINA馬上接過話頭說:"待遇?林黛玉?靠,三國的事怎麼扯到清朝去了?"荊藏和強壓住怒氣,說:"咳咳,看來BBSALINA同學剛才沒有聽講啊?~!"站在一旁的凌晨3點說:"錯了,老師你應該鼓勵BBSALINA同學歷史學的好,要不她怎麼可以分清楚三國和清朝的差別."凌晨3點的話把BBSALINA說的小臉紅僕僕的. 

  在荊藏和講課的同時,開花的樹則在勸說凌晨3點把那個"Angel"的英語名字改了.開花的樹極力慫恿凌晨3點說:"如果你非要和天使沾邊,Angelican怎麼樣,“似天使的人”的意思 ".HAPPY77則湊過來說:"不要聽他的!!媽媽告訴你,angelica是中國的一種草藥——當歸的意思,後面加N就等於“當歸人”等於植物人.這種罵人思維,歐美的!" 

  與此同時,荊藏和因為受不了這個班的折磨,打算不講課了.但是同學們在這一時刻都變的對學習抱有"極大的興趣".荊藏和罷課一事無不引起大面積的群眾騷亂.現場情況如被颱風洗劫一般,慘絕人寰..  ■■■■■■■因場面過於混亂 在筆者控制範圍意外 所以提前謝幕■■    

   謝謝觀看!

  註:荊藏和 系 KALA清風格 文中筆者 系 非洲小白臉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雲牙芽系列:<為人師表>番外篇(下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雲牙芽系列:<為人師表>番外篇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