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傑迷(小雲姐姐幫我修改過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傑迷(小雲姐姐幫我修改過後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傑迷(小雲姐姐幫我修改過後) 標籤:過後作文 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

“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,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,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, 

 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,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地走下去,我們是不是該知足……”在上學的路上,我哼着我最喜歡的歌星——周杰倫唱的《稻香》向學校走去! 

  我是周杰倫的鐵杆粉絲,我喜歡他不僅是因為他唱歌非常好聽,還因為他的成長曆程很感人! 

  周杰倫是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。周杰倫3歲的時候,母親見他在音樂方面很有天賦,就毫不猶豫地取出家裡所有的積蓄,給他買了一架鋼琴。母親的“棍棒教育”使周杰倫彈得一手好琴。經過很多挫折,最後周杰倫通過自己的努力,發行了很多專輯,出了名!成功的花,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,然而當初它的芽兒,浸透了奮鬥的淚泉,灑遍了犧牲的血雨。 

  我追星不會像楊麗娟那樣,為了追星,專門借錢跑到各個地方去看明星的演唱會、不上學、不工作、不交朋友,使她的父親為她跳河自盡。 我很喜歡周杰倫,但我沒去費盡心思非要去看一看周杰倫的演唱會,沒有不顧一切只為擁有一張周杰倫的專輯。追星,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! 

  在周杰倫的音樂里,有許多成長的經驗和道理,希望喜歡周杰倫的人都能好好聽聽周杰倫的音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傑迷(小雲姐姐幫我修改過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傑迷(小雲姐姐幫我修改過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