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熊大做了一個恐怖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大做了一個恐怖夢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日早上,熊大做一個恐怖夢。

  熊大夢見光頭強開着一列火車,火車廂上面有好多木頭,熊大熊二想阻止光頭強,所以熊大熊二順手上了另一列火車,找來了一個梯子,跳到了光頭強的火車上。熊二使勁用腳踢開了火車頭的門,進入了火車頭裡面,熊大也進來了,熊大也想把火車廂里的木頭全都弄下火車,所以他想了一個好辦法:他竟然把火車廂和火車頭的掛鈎弄開了。

  火車跑錯了軌道,熊二不小心把加速器弄斷了,火車飛快地跑到了一座橋上,橋下全是懸崖,中間的軌道還沒修好,熊大他們只能往前闖了。熊大說:“我們只能往前闖了。”光頭強說:“什麼?你們瘋了嗎?這麼深的懸崖要闖過去?”熊大上到了火車的頭上,他蹲下身子,兩手扶地,做出要衝刺的姿勢;熊二和光頭強表情很誇張,他們兩個抱在了一起,害怕地不得了。突然火車衝上軌道的最上方,越過懸崖,成功地落到另一節軌道了。可是車廂上的木頭都砸破了軌道,火車也脫離了軌道,順着山坡滾了下去。熊大雙手抓住火車,身子隨着火車傾斜着,雙眼睜得很大,嚇得全身發抖……

  突然他醒了過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熊大做了一個恐怖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大做了一個恐怖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