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微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微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微笑 

 母親,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母愛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愛。我從呱呱墜地開始,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中。為了把我撫養成人,母親能做到的都做到了。給我印象最深,使我倍加感激的是母親那和藹、真摯的微笑。我有了進步,她微笑着表揚我;我有了過失,她微笑着批評我;我驕傲自滿時,她微笑着給我潑點涼水;我失意時,她微笑着給我添加動力……我是在母親微笑的甘露澆灌下茁壯成長的一株小樹,我是在母親微笑的春風拂煦下綻開的一朵小花。 

 還在上幼兒園的第一天,第一次與爸爸、媽媽分開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中,許多小朋友都哭了,吵着要爸爸、媽媽。惟獨我沒有哭,媽媽給了我微笑和勇氣,我不會害怕。 

記得五年級下半學期,我考得很不理想,一想到父親怒目圓睜的臉,我就不由自主的膽戰心驚。事實確如我想的那樣,他以打罵來鞭策我,以軍閥作風管理我。我像一隻小鳥被禁錮在籠子里,失去了自由,禁止遊戲,少看電視。面對數以萬計的數學題和討厭的英語,我只能是無奈的嘆氣。但媽媽卻以溫暖的笑改變了我。 

 媽媽和我一起學數學,我不會就問,逐漸掌握各種計算方法,能清楚地講出算理,感覺到學習其樂無窮。再次考試時,我以2分之差名列第二,媽媽久違的微笑又寫在臉上,媽媽對我說:“跌倒了,爬起來”給予我力量,促我成長,伴我走過風風雨雨,我由衷地感謝媽媽。 

媽媽是高中老師,教學任務繁重,還要照顧我,每天跑家,起早貪黑。這幾天感冒了,我勸她在家休息養病,她卻微笑地說高中課程本來就很緊,不能因為感冒而誤課。那一刻,我釋然了,媽媽沒有變,一心為學生着想,卻不顧自己。媽媽的微笑和執着給我以榜樣的力量。 

 媽媽的微笑是最美的微笑!而透過這微笑,我看到了偉大的母愛,對這愛,我唯有仰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微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