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100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100萬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有100萬,我應該如何消費?

  我會拿出10萬元,去幫助拿家裡,窮的上不起學校的孩子們,給他們交學費。給其他人買他自己想要的東西,還給在工廠上上班的人買上10箱可口可樂,讓他們工作一個比一個有精神嗎,讓老闆多給他們一些工資和報償,讓他們過上好日子。

  假如我有一百萬,我會給我買一些玩具,比如:四驅車。悠悠球。遊戲機。手機……我還要買一些文具:自動筆。鋼筆。橡皮。中性筆……

  假如我有一百萬,我會給媽媽買一幢大房子,在給爸爸買一輛奔馳汽車,讓爸爸帶着媽媽去街上逛。

  假如我有一百萬,我會給爺爺奶奶買一個長生不老葯,即使世界上沒有長生不老葯我也會讓爺爺奶奶延年益壽,讓他們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。

  假如我有一百萬,我會給哥哥開一個煤場讓他賺一賺紅票子,將來娶一個漂亮的老婆。

  假如我有一百萬,我會出國旅遊,環遊世界,美國。日本。歐洲,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人有錢了。

  假如我有一百萬,我會開發一個巨大的軟件公司,建造一些有關學習的軟件,讓孩子們在學習中更快樂的學習,更快樂的生活。

  假如我真的有一百萬,我一定要把這些願望實現。

  運城市新港實驗小學六【4】班六年級:高忠良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100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100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