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10000元愛心基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10000元愛心基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有10000元愛心基金,我首先拿出1000元捐贈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,讓他們可以上學。再拿出1500元,為他們請一些好老師。再拿出500元,給他們買書本,讓他們讀好書,將來走出大山,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然後,我再拿出1500元,交給身邊那些家庭經濟比較困難的同學,讓他們能夠好好上學,而不再為經濟問題而想到輟學。我再拿出1000元,捐給孤兒院,讓那裡面的孤兒們可以享受到父愛和母愛,讓他們不再孤單,就好像自己在父母身邊一樣。我還會拿出1000元,給身邊的乞丐,讓他們也穿上好衣服,吃上好東西。讓他們不會覺得自己像被世界丟棄了一樣,讓他們也能交上朋友。找到工作,自食其力,不再祈求人們的施捨,不再看人們輕蔑的眼神。我還會拿出2000元,捐贈給孤寡老人院。讓他們生活得幸福、快樂,享受天倫之樂。不再為兒女不在,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生活而唉聲嘆氣。我會把這最後的1500元捐贈給因為經濟原因而快要破裂的家庭,讓他們也過上和我們一樣的日子,不會再為家庭原因而無心工作,兒女因父母快要離婚而無心學習。我想,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為他人着想,那麼,我們這個社會將會沒有嘆氣聲,也沒有爭吵聲,只會有笑聲與和睦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10000元愛心基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10000元愛心基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