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1000萬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1000萬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有1000萬

 廣東省珠海 珠海市第十六小學六1班 劉清清



  “8858”這是一個小女孩發自內心的呼喚:幫幫我吧!她和我們一樣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,說著同樣的語言,有着同樣的年齡。可為什麼她會發出這樣的呼喚呢?只因為她的命運和我們截然不同,她生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里,她看不到一絲的色彩。她是一個盲童。貧困的家境根本無法讓她接受治療。對於未來,她一片茫然……

  老天為什麼這麼無情,把如此的厄運降臨在一個小女孩身上。她需要童年的快樂;她嚮往光明;她渴望能和我們一樣背起書包,高高興興的走進校園。她需要我們的關心!

我多麼想幫助她,改變她的命運,讓她快樂起來啊!可是,她需要的資金實在是太多了,而我只是一個小孩,我無法滿足她的需求。於是,我便有了這樣一個幻想:假如我有1000萬。

假如我有1000萬,那該多好啊!首先,我要帶小女孩去把眼睛治好,讓她遠離黑暗,走向光明,讓她看看這美麗的世界,一個和平而又有趣的家園。在這個家園裡,天是藍的,海是綠的,草是青的,人們是善良的,一切都是可愛的。

  假如我有1000萬,我要讓小女孩走進校園的生活。因為校園的生活是快樂的,幸福的。上課時,老師帶着我們走進書的海洋,努力尋找書中的寶藏,任你遨遊,任你探索,神秘而又有趣。下課後,和同學們聚在一起快樂的玩耍,又是跳跳繩,又是踢踢毽,有時打打球,有時聊聊天……快樂無比!而當你遇到困難時,同學們一句鼓勵的話語,就會讓你感到溫暖,振作起來,重新揚起心中的帆,去追去屬於自己的夢想。相信在這裡,小女孩一定會交到很多好朋友,變得快樂起來。 

  假如我有1000萬,我要帶小女孩去旅遊,去攀越氣勢雄壯的萬里長城,體驗洶湧澎湃的黃河,欣賞如詩如畫的杭州西湖,觀賞美麗的桂林山水,遊覽紅葉似火的香山……我們一起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。

  假如我有1000萬,我要買好多好多書給小女孩,讓她也能擁有讀書的樂趣。我還要讓小女孩學唱歌,跳舞,彈琴,書法……讓她變得多才多藝,不再感到孤單。

  其實,像小女孩這樣的兒童有很多很多,他們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注和關心。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,去幫助他們吧!“8858”你聽到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1000萬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1000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