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生日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生日禮物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11月29日,是我的生日,那一天,我很高興,同學們送我了好多禮物,我還辦了一次生日派對,大家把蛋糕往我臉上抹,我也抹到他們臉上,然後看看自己,笑的是頂朝天吶!我拆開了禮物,有很對我喜歡的東西,比如說;旋轉木馬音樂盒、黃色襯衫、米老鼠筆盒。

  下午了,爸爸還是沒有回來,媽媽說:“爸爸有事呢,所以晚點回家,別著急”。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,爸爸怎麼能這麼晚還不回來,過了一會兒,爸爸打開了門,居然跑過來了一隻毛茸茸的小狗,爸爸說:“這是泰迪狗,我今天這麼晚回來,就是因為買它,又要給打預防針、洗澡,所以晚回來了”。

  我當然是懶得聽爸爸說的話嘍,因為已經被這隻棕紅顏色的泰迪狗吸引住了,它真的是好可愛哦,我希望以後做事情很幸運,所以給它起名‘幸運’。

  我非常喜歡它,因為它是一個聽話的小泰迪。

  六年級:姣?v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生日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