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生日禮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,在你生日的那一天,肯定會收到許多許多的禮物。那,你收到的最特殊的禮物是什麼呢?告訴你吧!我曾經收到了一件最特殊的禮物。這件禮物,使我熱淚盈眶,感動萬分,至今不能忘懷 

  記得那是前年的生日。在那一天,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禮物。我邀請了許多親戚和十多個朋友。那天可快樂了。我們有的在唱卡拉OK;有的在吃零食,有的在看電視;但,最受歡迎的還是我們家那台陪伴我已久的電腦了,電腦前圍着一大群人,有的說:“我想玩遊戲。”有的卻說:“我要上網。”就在這時,媽媽微笑地叫我出去大廳,我心裡高興極了,因為媽媽八成是想送我生日禮物。果真如此!只見媽媽遞給我一包禮物,那份禮物包裝並不精緻,只是用彩色紙包裝起來。看着那份並不華麗的禮物,我的心情一下子由興奮變得失落了。因為,以前,每年生日。媽媽都會為我送上可愛的布娃娃,那時那刻,我總是興奮極了。但是,媽媽今天卻…… 

  我握着那份輕飄飄的禮物,走進我的房間。隨手往書桌上丟去。便和朋友們一起“happy”了。 

  到了晚上11點左右,朋友們紛紛地離開了。我這才想起媽媽送我的那份禮物。於是,我便把禮物的包裝紙拆開。啊?不會吧!裡面是一份“人身保險單”。我一看,眼眶不知不覺地噙着淚花。媽媽原來是花錢給我買個平安!多不平常的禮物啊!“媽媽對不起,剛剛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冷漠無情,還誤會了你對我的愛。”我心裡叨念着。我便想去跟媽媽道歉,於是我轉過身,媽媽正站在我的前面。我忍不住地撲向媽媽的懷抱里,嘴上不停地叨念着:“媽媽!對不起……”媽媽用手擦去了我臉上的眼淚,溫柔地對我說:“孩子,別哭,沒事,是你不知道裡面裝着什麼,媽媽不會怪你的。” 

  這時,我腦海中不斷地回放着這首歌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……”對這首歌唱得對,世界上只有媽媽對我再好不過了。我現在卻生在福中不知福……媽媽對我的好,是誰也代替不了的,是誰也比不上的。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。輕飄飄的一份禮物,輕飄飄的一份保險,裡面卻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;媽媽對我的關心;媽媽對我的愛護。 

  媽媽,我愛您,永遠永遠…… 

  指導老師:陳惜如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生日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