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握緊我的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握緊我的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那是上幼兒園的時候,我和媽媽要出去買東西,一聽到要出去玩我興奮得不得了。我撒腿就跑,媽媽在後面不停地喊着:“你慢點跑,別摔着。”那時剛好下完雨,天氣格外晴朗,空氣中瀰漫著小草和泥土散發出清新的味道,牡丹花經過雨水的洗禮臉上露出了粉紅羞澀的笑容,並且它散發出無限的芬芳。在這美輪美奐的情境中我陶醉了。就在這時我已不注意,踩到了一塊石頭一下子摔倒了。這時我感到手和膝蓋的痛疼,伸手一看嚇了一跳手破皮了,還淌着血。我坐在地下,兩隻腳不停的跺着地,眼淚一直往下流,我用臟手摸着眼淚,變成了大花臉。媽媽見到我這樣只是眉頭一皺,說:“孩子你要自己爬起來”我對媽媽苦苦哀求:“媽媽,握緊我的手,拉我起來!”媽媽還是無動於衷,我的心酸了,媽你怎麼能這樣,我摔倒了你不僅不主動握緊我的手拉我起來,連我的哀求都無動於衷!媽媽回家了,而我還是經過努力走回了家。媽媽對我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/你小時候摔倒了也許有父母扶你起來,而邁入社會後你摔倒了又有誰會握緊你的手呢?”這時我臉紅了,剛才還誤解了母親。 

  是啊,“握緊我的手”這字眼是如此溫馨,而它對我又有着不同的含義~~~~

您正在瀏覽: 握緊我的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握緊我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