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的眼淚③(終結篇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眼淚③(終結篇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向伶愛妹妹的雨琳一下子手慌腳亂,她實在不知道怎麼讓妹妹走出這片陰影,不知道怎麼安慰妹妹。 

  “要走了嗎?”雨琳老早就看見在遠處流着眼淚的艾爾和引導天使。 

  “恩。”愛爾輕輕地回答,但語氣卻是那麼地堅定。 

  雨琳張開了許久沒有揮動的翅膀,往他們那裡飛去。 

  “不要傷心了,你的妹妹……”引導他們變成天使的天使很無奈地對她說,語氣里含着嗚咽。 

  突然,一聲尖叫劃破了夜空的寧靜——“車禍!” 

  雨琳心頭一慌,急忙往妹妹剛才站的地方飛去。她要去確定羽珊沒有事。 

  “羽珊羽珊,你在哪裡?你在哪裡?”雨琳慌亂地推開人群到達羽珊身邊。可是,她,來的太遲了————她看見了羽珊慢慢倒下,她的靈魂正在慢慢升起。她推開紛亂的人群,抱起羽珊,張開羽翼帶着羽珊飛去,不管旁邊的驚詫,她都不在乎,但的確太晚了,她的羽翼受不了生命的重量。 

  突然她懷裡的羽珊開了口:“姐……姐,我知……道,你……你就是……我……的姐……姐,送……給……我一個……祝……福,好……嗎?我……希望……你……以後……能……快樂。”斷斷續續的話里充滿了幸福的滋味。 

  “小珊,小珊,你不要死啊,我是姐姐,我是姐姐!”雨琳大喊。車禍!車禍!又是車禍!三年前毀了她,如今要毀了她摯愛的妹妹嗎?上天,你太殘酷了! 

  雨琳忍住了眼淚,輕輕地笑着說:“羽珊,沒事,挺住,姐姐會救你的……當初姐姐會離開你,是因為沒有守護姐姐的人啊,今天的你,有姐姐在,姐姐決不允許你的生命也從時間的長河匆匆地走過,姐姐不會讓你有事的,相信姐姐!” 

  精靈國與天使國有一個約定:如果有一個精靈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,那麼他愛的人就會成為天使,而且這個天使將受到所有精靈與天使的永遠守護,免遭輪迴。雨琳決定了,她要救妹妹羽珊! 

  “你太傻了,雨琳!”愛爾在那邊大喊。 

  雨林嫣然一笑。新年的鐘聲響起,雨琳的翅膀即將發生變化————她將成為天使,但什麼也都改變不了她。瞬間,一道柔和的藍光照在了羽珊的身上。羽珊睜開眼睛,看見了姐姐含着淚光跟她微笑,她明白:這一次過後,她看不到姐姐了,這一次,是別離!在美好的夢也只能在一個空間繽紛地旋轉。在傷懷的痛也只能在下一個空間撫平。天使的淚,唯一的含義,即使永訣。 

  雨琳看了看還未完全蘇醒的妹妹羽珊,看了看在揮手的艾爾,任自己的眼淚在風中搖晃。雨琳的生命逐漸消失…… 

  天空中,一顆流星悄然劃過,天堂的花叢中,不知道什麼時候,多了一滴純潔清澈的天使淚…… 

  (我的留言:羽珊睜開眼睛,看見了姐姐含着淚光跟她微笑,她明白:這一次過後,她看不到姐姐了,這一次,是別離!其實即便消失,即便幻化成一滴清澈的天使淚,雨琳也不會離開羽珊,因為愛,因為真正愛我們的人會永遠陪伴着我們,天上人間,唯有愛是永恆的。在這裡我想對那些有弟弟妹妹的人說:其實你看似可能不關心你的親戚好友,其實你還是很關心他們的,活在世界上,無悔,就好……)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眼淚③(終結篇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眼淚③(終結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