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星期五,正好是我的生日,我可高興的呢! 

  下午放學后,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,像小鳥一樣飛奔回了家。打開家門,我大聲喊道:“媽媽,我回來了!”可是屋裡空蕩蕩的,一個人都沒有。我失望的坐在沙發上,等待媽媽回家。半個小時過去了,媽媽還沒回來,我心裡抱怨道:肯定是忘了我的生日,又去外面吃飯了,連這麼大的事兒都忘了,怎莫做家長的呀!半個小時過去了,媽媽還不回來,我便打開電視,可是好像電視和我過不去是的,沒有一個少兒節目,全是廣告,只好拿本書看了。六點、七點……漸漸的,天黑了,可媽媽還沒回來。我急哭了,但是我沒有抱怨。心想:媽媽可能去姥姥家了,姥姥身體不好,估計又住院了。不知不覺中,我進入了夢鄉。在夢中,滿屋被蠟燭照得通亮,餐桌中央放着一個大蛋糕,蛋糕上面是一隻正在沖我笑的小老鼠。我伸手去摸,可就是摸不到他,我向前走了幾步,“撲通”一聲,我從沙發上掉了下來,原來這是在作夢啊! 

  我向四周看了看,黑黑的,正當我站起來的時候,我聽見開門的聲音,房間的燈亮了,是爸媽回來了。媽媽放下一個大袋子,走到我面前,深深地給了我一個吻,說:“對不起,姥姥今天不舒服,我去看了看,所以回來晚了。”我眼淚汪汪地撲進媽媽的懷裡,大聲地哭起來,把剛才的不快都發泄出來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和你爸爸商量着給你一份驚喜,你猜猜是什麼?” 爸爸趕緊把大袋子拎過來,打開一看,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旱冰鞋。我站起來,在媽媽的額頭上來了個甜甜地吻。 

  這個生日很特別,雖沒有蛋糕、沒有生日歌、沒有蠟燭,但我擁有媽媽的吻和旱冰鞋,一切都滲透着深深的母女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